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程人工费限时结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0 淄博新闻网

  □ 本报记者 李二南1月4日,博山区池上镇杨家村村民吴圣良来电话反映,池上镇政府于2003年拖欠的引水工程人工费,至今仍未给他们结清。

  吴圣良说,2003年池上镇政府要给包括杨家村在内的9个村铺设自来水管道,包成来、包成礼与池上镇政府签订了承包合同,明确规定2003年12月31日前结清工程的人工费。

  工程完工后,人工费共计30000.56元,而镇上只给了7000元。作为民工代表,他不知到镇上催要了多少次,镇上在2003年农历腊月廿六给了10000元,2004年农历腊月廿十七给了2000元,2005年春上又给了2156元,现在还欠8844.56元。

  吴圣良委屈地说,我们干个活不容易,全家就指望着这点钱花销,我们每次去找,镇上都说没有钱。大家伙实在没法子,选我当代表,向你们反映反映。你看,怎么办啊?哎呀,真难啊!吴圣良叹着气说,公务员工作要发工资,我们干活怎么就没有钱呢?就这点钱,咋就拖拖拉拉地给我们结不清呢?就为这点事,我们得搭上多少精力啊!随后,记者致电池上镇李忠玉副书记了解情况。李忠玉说,当初,镇上的初衷就是解决这9个村吃水难的问题,完全是为了方便群众,为老百姓解决点实际问题,至于工程的人工费,镇上确实资金紧张,有难处,不是故意拖欠。

  最后,李忠玉说,请这些农民兄弟们放心,镇上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筹措资金,保证在1月20日前结清剩余的工程人工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