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大海大艺术招生2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1月6日讯(记者徐静)记者从山大、海大获悉,两校招收艺术专业的招生简章已公布,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持平。而两校在省外均设立了报名点。

  山东大学今年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招收艺术类专业的学院有艺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其中招生计划为:音乐学60人,美术学60人,工业设计50人。除省内在山大东校区新校、老校设考点外,省外在长沙、太原各设立了两个考点,限考点所在省份考生报名。

  根据山大艺术类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和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比例,按照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发放各专业合格证并公布专业考试名次。山大将根据考生专业志愿,从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该校投档线的考生中,按照考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的高低顺序录取。

  中国海洋大学2006年计划招收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生60人,省内考生须到中国海洋大学考点报名考试,报名时间:2月25日-26日,考试时间:2月27日-3月3日。其他省份考生可直接到中国海洋大学考点报名考试,也可就近选择该校设在外地的考点报名考试:长春艺术实验中学、西安幼儿师范学校。

  如果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统一组织专业测试,考生须通过该专业测试。对高考总分超过海大音乐表演专业投档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其报考志愿和各艺术项目招生人数,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及其有关科目考试成绩的高低,德、智、体全面考核,分项目择优录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