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浦东将全面推广社区民警述职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臧鸣责任编辑 韩与薇

  昨天,浦东孙桥派出所的2位社区民警在自己的责任区向老百姓述职,接受市民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记者了解到,自孙桥派出所社区民警述职开始,浦东将全面推广社区民警向社区居民述职,社区居民对其的测评意见将直接影响到对该民警的年度考核。

  昨天上午,记者在浦东孙桥环东中心村社区多媒体会议室里看到,近50位市民代表坐在里面,社区民警王卫忠通报2005年的治安情况,以及自己的工作情况。王卫忠背后的幻灯打出他述职报告的提纲。

  会上,民警请市民代表就王卫忠的工作表现填写“民意测评表”。记者了解到,该测评表的结果跟社区民警的年度考核挂钩,如果群众普遍反应很不满意者,将被调离其岗位,严重者,要进行离岗培训。

  最后,每位市民还得到了一个可放银行卡等的卡套,上有孙桥派出所的电话,以及一些小提示。市民普遍表示,随身携带警方的小提示很是贴心,这个“创意”也非常实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