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抬头看天气:双休日缓慢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寒风吹得人直打哆嗦,连续两日晴天,但寒冷仍没有丝毫含糊。气象部门称,今天是“腊八”,寒冬腊月已经到来。双休日,南京依旧冷得够呛,但是近期由于没有冷空气前来,是持续晴朗的天气,在今日经历气温的最低谷之后,南京气温也将进入逐渐缓升的状态。

  其实冷空气已经过境,但降温的效应还在发生,昨日最低气温已经接近-5℃,虽然

和冬至-7.9℃的今冬第一低温尚有距离,但是已足以令南京天寒地冻了,关键是午后,温度一直在0℃左右徘徊,可以说寒冷整日无休。

  省气象台的专家表示,降温有一个延后效应,预计,今日凌晨南京的气温将会走至最低点,全市今天最低温度-5℃到-6℃,但是午后的气温会比昨天有所回升,为4℃到5℃,明后两天,气温进一步回升,但是幅度不大。

  明天,最低温度-4℃到-5℃,最高温度5℃到6℃。后天,最低温度全市-3℃到-4℃,最高温度7℃到8℃。(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