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火车站跨市送票进企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佛山火车站跨市送票进企业(图)

  1074名职工喜领返乡火车票。

  本报肇庆讯(记者胡亚平、龙成通通讯员甘才华摄影报道)“拿到了回家的车票,我们就安心了,20天能干30天的活,再不用想着去车站排队啦!”昨日上午,寒风凌厉,但

是肇庆市一家制衣厂1074名职工却高兴地领到了今年春运期间的返乡火车票。

  作为今年首批领到春运团体火车票的外来工,他们不但轻松地买到了返乡车票,佛山铁路部门还亲自跨市送票,从佛山开车专程为这些肇庆市的外来务工人员送来返乡火车票。这种跨地区为外来人员送票上门还属首次。

  佛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网络预订团体火车票相当理想,共有700多家企业预订了6.7万张团体票,这意味着有6.7万人今年不用再到车站广场排队买票就能直接回家。

  公路春运票价涨幅不超过55%

  又讯(记者关家玉通讯员董伟亮)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今年公路春运上浮价格较往年低,今年公路春运上浮票价最高涨幅不超过55%。

  据悉,春节前15天(1月14日至1月28日),广州、深圳、珠海、东莞、惠州、佛山(含南海、顺德)、中山的城区发往各地的直达班车客运票价可在基准价基础上上浮不超过55%。

  春节后25天(1月29日至2月22日),广州市城区发往各地的直达班车客运票价可在基准价基础上上浮不超过55%。而去年春运上述地发往各地的直达班车,客运票价允许上浮的限幅是在基准价上上浮不超过6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