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褥着了男子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张浩)昨天中午12点,沈河区南塔派出所对面4楼,浓烟从窗户冒出飞起十几米……

  据3楼的居民反映,“我在家里闻到糊味,就上楼敲他家的门,没人开,有人报了火警。”随后,南湖消防中队到场进行救援。

  由于是被褥起火,屋里浓烟很大,浓见度非常低。消防战士从5楼的阳台下到4楼,设置了几个水枪阵地,不到10分钟就将火扑灭。

  屋里一名约40岁的男子躺在床上,现场急救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3楼的居民介绍,“肯定是他又喝多了,抽烟把床整着了,去年他家就出现过这事,好在当时家里有人,只是把枕头烧坏了。”据了解,该男子的妻子早上就出门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