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果品市场昼夜防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两天两场大火,负责人感觉到压力,经营者也意识到:防火是头等大事。

  1月5日晚12点,沈阳果品集团公司会议室仍然灯火通明,这一夜,公司不但制定了防火暂行规定,还下发了《沈阳果品集团公司安全管理“二十不准”处罚规定》的通知。

  从即日起到3月30日,货场要做到24小时监管,所有领导轮流值班,货场封闭后,必须每个货位逐个进行检查,绝对不能漏查一个货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