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偷钱司机打昏老板家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实习生周伟)昨天上午,草仓路一户居民家传出激烈的争吵声,随后是玻璃破碎的声音。

  5分钟后,一辆急救车驶进小区,不多时,一名女子被急救人员用担架抬出。邻居看到那个躺在担架上的女子是老韩家的保姆,“这是咋的了?前两天还好好的。”

  丢钱1500元保姆被怀疑

  昨天下午,记者在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保姆于淼(化名),于淼面部淤青,胳臂上有多处外伤,腿部软组织也有轻伤。

  抽泣之后,于淼道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44岁的于淼是辽中县人,在家政服务公司的推荐下,2005年3月来到韩家当保姆。老韩的妻子何静(化名)今年26岁,刚刚生完孩子,正在家里坐月子。

  2005年12月30日那天晚上,老韩的几位朋友来打麻将。“到了后半夜,我就到保姆房睡觉了,凌晨2点多,我被何静叫醒了。她说,其中一位朋友打麻将时丢了1500元钱,问我看到没有。我就本能地回答了一声‘不知道’,就睡着了。”

  司机出手替老板讨钱

  第二天清晨,面对再次询问自己的何静,于淼很干脆地回答说:“我没有偷钱。”

  “2006年1月2日上午,何静跟我说,让我把钱交出来,我当时也很生气,我们吵了起来。3日上午,何静拦在门口说,要是不把钱交出来,就甭想出这个门。”

  于淼回忆说,昨天上午,她正在保姆房休息,司机小张突然闯了进来,大声地质问她为什么偷钱。“我说我没偷,他就拽住我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我伸手乱抓,刚好摸到放在床头柜上的剪子。撕打中,他的手被扎伤了。他急了,把剪子夺下后,开始疯狂地殴打我,最后我就昏过去了。”

  女主人表示协商解决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手机和何静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她只是怀疑于淼有偷盗嫌疑,但并没有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对于于淼和司机发生冲突的原因,何静表示不清楚。“医药费我们已经垫付,剩下的事情我们会协商。”

  “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为什么不报警?”“还是先等等吧,必定我们不是仇人,希望事情能向好的方面发展,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人因为这件事受到伤害,包括打我的司机小张。”于淼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