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期如何安全出行是门学问 许昌25万学生期末考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04 东方今报

  

假期如何安全出行是门学问许昌25万学生期末考交通

  今报许昌讯 快放寒假了,为了让全市中小学生们的交通安全知识过硬,让他们在假期安全出行,从昨日起,许昌市25万中小学生将通过一场知识竞赛的形式测试交通安全知识水平,为假期出行安全“备考”。

  昨日上午,许昌实验小学五年级三班的教室里,小学生们在交警叔叔的指导下,认真答着“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如图)。据了解,这套测试题共有20道,测试内容涉及交通信号灯、自行车载人等与中小学生密切相关的常识问题。

  据介绍,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由许昌市公安局和教育局共同组织,该市在校的25万名高中、初中和小学四年级以上学生参加了竞赛。在竞赛中,交警们还担当起辅导员的职责,向中小学生讲解交通法规、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假期出行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