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核载38人实载83人严重超员客货混载 中巴客车司机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10 东方今报

  今报商丘讯 一辆由威海发往平顶山核载38人的大客车,竟坐了83名乘客。1月5日下午,该车途经商丘时被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拦截。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1月5日下午2时40分,他们在商丘市阏伯路与商鹿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中巴客车像蜗牛般缓缓“爬行”。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存在严重超员且客货混载。该车内过道、安全出口等处堆满了行李。

  据了解,该车是从威海发往平顶山的客车,司机冯某是泌阳县农民,目前已被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