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中毕业年级备考讲座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翁晓波)本报与武汉新东方联合举办的“06年初中毕业年级阶段性复习讲座”将于明日举行,具体地点为广州军区总医院大礼堂,时间为下午2时到6时。

  我市初中毕业年级元月调考刚刚结束。此次讲座,各学科的老师们将根据此次考试,帮考生合理梳理知识链,找到自己的定位。

  同时,本报还邀请到武汉新东方中学部教师余娟,与初中毕业生及其家长们就英语学习等问题进行交流。交流热线:82864342。

  时间:今日下午13:00——14: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