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心解决好当前七件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王志红)1月5日至6日,省委书记张春贤到邵阳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特困企业职工。

  1月5日下午,刚刚在长沙考察完的张春贤顾不上休息,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一道,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去年曾发生特大山洪的新邵县太芝庙乡,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实地察看灾区重建工作。

  揭锅盖、摸被褥、看粮食……每到一户受灾群众家,张春贤都非常细心,吃的、烧的、穿的、盖的,一一问到。

  庙边村村民陈芳国的丈夫在山洪中牺牲。张春贤看望她时饱含深情地说:你爱人为抢救别人牺牲了,我们会永远记住他的英雄行为,你要把孩子带好,家里有什么困难,党和政府会帮你解决的。

  随后,张春贤与受灾严重的马家岭村、新岭村、社中村、谭家湾村和庙边村的部分受灾群众进行了座谈。看到大部分群众住进了“爱民房”,村子里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都得到了较好的恢复,听到参加座谈会的受灾群众反映有房住、有饭吃、有卫生水喝、有过冬衣被,发自内心地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党组织培养的好干部,张春贤在座谈会上动情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