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来一香港地产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5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文星明 通讯员陈卫球)香港地产界三大巨头之一的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三号人物”叶盈枝,今日出现在星沙第二届招商节签约现场,此行他带来了总投资高达3.75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合同,为本届招商节最大的投资项目。

  为什么放弃沿海开放城市而将重金砸向地居内陆的长沙县?此前,“中心城市、中心地点”一直是恒基地产进军内地市场的战略路线。目前,恒基地产多数项目集中在北京、

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总投资已超过100亿元。“公司曾多次派出工作小组对长沙市场进行考察,我们认为长沙的房地产价格还可以稳步上升,而不会像其他城市那样大起大落,因此长沙将成为我们的重点发展地区。”叶盈枝表示,长沙吸引恒基的不仅仅是低地价,还有长沙城市竞争力以及长沙县经济发展的高增长。据悉,该公司已在长沙县置地800亩,总投资为3.75亿美元的房地产项目将以150平方米的高档住宅为主。

  恒基地产是恒基兆业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7间上市公司之一,为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恒基兆业主席是著名的香港实业家李兆基先生,是亚洲最大的地产集团之一。

  湖南•星沙第二届招商节共发布29个重点项目,推出各类招商项目108个,共签约项目70个,其中工业项目58个,交通基础设施、房地产类项目9个,农业项目3个。协议引进总投资102亿元;外资项目6个,利用外资4亿美元。来自韩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西班牙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企业代表和国内投资商共300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