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果天娱并入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如果天娱并入是好事

  王鹏近影。“超级女声”的问题不可否认是个“大问题”,即使年关将近也不会“识相”地消停。1月6日有媒体报道,天娱公司很可能合并到湖南卫视,而“超女掌门人”王鹏的位置将很难保住。消息毕竟是出来了,但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大家都用“NO”暂时否定了这个春节之前娱乐圈的一大“幻想”命题。

  天娱:假的

  针对记者提问,天娱的有关负责人很坚定地用“假的”二字来答复。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自从超女火爆以来,几乎以每隔10天左右的频率出一条或真或假的“爆料”,我们王总也基本采取不予理会的态度,因为他曾经说过,有些消息你不开口回应还好,一开口明天又是几种说法,如此下去问题就以金字塔的形式向下传播。而对于消息出来之后,王鹏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负责人表示,因为王鹏的手机号码在之前已经更改,绝对不是为了躲避所谓的“换人”风波。

  夏青:没听说过

  王鹏的夫人接电话的声音和昨天长沙的天气一样灿烂。对于这个“流言”,夏青表示完全没有听说过,“我真的不知道这条消息,换老总也没听说过,我不知道。”当记者问道如果真的天娱纳入湖南卫视成为“直系”,会不会对天娱进一步的发展有好处时,夏青表示,“我不是做生意的,我是做节目的,天娱的内部运作我从不过问。天娱也是属于集团的啊,这样换一下没有本质的区别吧。”

  湖南卫视:不清楚

  对于这个消息,湖南卫视的负责人也是一头雾水。“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现在我们的高层正在开会,确定明年的一些走向,但这么大变动的消息现在谁也不能肯定。但能肯定的是,如果天娱真的并入卫视,对大家都是个好事情。”

  本报记者 王路 实习生 李琳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