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崇遵路大客仰翻,两名男童当场身亡——小哥俩走了留本英语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崇遵高速公路汇川区境内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四川大客车在通过路面结冰的“风火墙”大桥时发生事故,导致该车冲到对向车道仰面翻倒,造成车上两名男童当场死亡,10余名乘客受伤。

  

崇遵路大客仰翻,两名男童当场身亡——小哥俩走了留本英语书
当日上午,记者在崇遵公路93公里处的“风火墙”大桥靠遵义方向的桥头看到,车牌为川R/14456的大客车四轮朝天翻倒在公路上,将遵义往重庆方向的路面堵断。两名在事故中当场死亡的男童还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内。据介绍,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过,这辆从四川开往广东的大客车载有40多名乘客,当该车驶出小凉风垭隧道后不久即进入450米长的“风火墙”大桥。

  据了解,在事故中当场死亡的两名男童是小哥俩,他们的父母在广东打工,由奶奶随车护送哥俩到广东过春节。他们的奶奶也在事故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记者在现场捡到了小哥俩的英语课本,但是他们再也没有机会继续读书了。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值得注意的是,当天上午在“风火墙”大桥上因凝冻引发的交通事故就多达4起,使得“风火墙”成了过往车辆的“绊脚墙”。

  作者:姚浩 唐正平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