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女哑贼联手打劫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昨日凌晨3时许,一对聋哑男女联手抢走一的哥钱夹。

  据当事的哥乔师傅介绍,事发时他从二七路行至头道街时,被一个30多岁的女子拦下,其随后坐进车前座,边“咿呀”作声,边展开一张报纸,上面写着“请问师傅二七路在哪里,谢谢!”乔师傅正给她指路,后排又上来一人,也“啊啊”地叫着,乔师傅一回头,女子一把抢走仪表盘上的钱夹,与后排男子下车跑进旁边一条小巷。

  乔师傅紧随着追出100多米,将男贼捉住,但钱不在他手上,乔师傅又想去追女贼,但男贼将乔师傅双腿死死抱住,乔师傅只好眼看着女贼逃脱。乔师傅随后报警,并将男贼交给警方。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线索提供乔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