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招录上午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通讯员沈超

  宁波晚报讯今天上午9时,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全市14个考点开考。

  早上8点半,记者来到设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考点,发现不少考生已经早早赶到考点。在操场,一些考生坐在花圃边,手拿厚厚的复习资料,抓紧最后时间复习;还有人

为了赶考顾不上吃早饭,一边手拿面包,一边匆匆翻看复印的资料。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安排了99个考场,是全市14个考点中最大的一个。上午8∶40,考生开始进场,但记者了解到,尽管事先人事部门多次通过媒体发布考试须知,仍有个别考生忘了带准考证主证或本人身份证等。

  今天上午开考的是《申论》,下午将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部为客观题。

  人事部门提醒考生,明天将考专业科目,希望参加《财会》、《财政税务》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千万别忘了携带计算器(免套、无声、无编辑存储功能)。同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请务必带上准考证主证、副证和本人身份证。

  据悉,笔试成绩预计于3月15日左右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