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悉尼公交司机夜间频受袭击 工会吁政府加强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一月六日电夜间值班的悉尼公共汽车司机近来频受袭击,此间工会呼吁政府加强保安工作,否则晚上司机们有可能采取罢驶措施。

  最近,洛克狄尔地区一名男司机因拒绝让一对吸烟的男女上车而遭到涉案男子用小刀恐吓。在此之前,艾士菲也曾发生一宗五十九岁男巴士司机被八名恶徒围殴的案件,其中一人手持金属棒,涉案人还破坏售票机,抢走里面的票款。

  工会要求对袭击公共汽车司机的人采取更严厉的惩罚,包括强制性入狱。

  铁路、电车和公共汽车工会的一位负责人说,由于我们的安全没有保障,我们可能会说,以后晚八点之后没有公共汽车服务。我们需要有关方面采取一些实质的行动,而非只是承诺。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厅长沃特金斯指责了近日的袭击事件。他表示州政府正与工会和公共汽车经营者合作,希望能确保司机们的安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