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八名台胞侨胞应邀列席福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一月六日电 (记者 林维莉)记者从今天开幕的福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获悉,八名台胞和十名海外侨胞应邀参加此次福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

  二00五年一月十五日至二十一日,福建省政协邀请陈建男、吴进忠、何希灏、俞新昌四名在闽投资多年的台商列席福建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这一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成为福建省政协会议的一个热点,在闽港澳台都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今年,受邀参加福建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台商增至八名,除去年参加的四名台商之外,还有泉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郑建良、龙岩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高新平、天福集团总裁李瑞河、东南汽车(福建)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兴台。

  此外,十名杰出的海外侨领也首次应邀参会,其中包括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世界福清同乡联谊会常务副主席林文镜、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总会长林玉唐,以及澳大利亚、法国、阿根廷、南非等地的闽籍侨领,他们将为海外侨胞与福建政府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为福建省继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扩大福建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发挥重要作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