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木乃县举办首届社区老年人冬季室内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49 乌鲁木齐晚报

  (吉木乃县广播电视局鲁俊英)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吉木乃县城镇“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日,吉木乃县老干局与托普铁热克镇联合举办了“首届老年人冬季室内运动会”,经过预赛、复赛、决赛,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各社区的近300名社区老人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各族老年朋友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还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团结和友谊 ;不仅丰富了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也为喜迎新年营造了一个健康、喜庆的氛围。 本次活动的项目主要有中国象棋、扑克、麻将、跳棋、台球等8个项目,100余名老人分获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社区老人马健康感慨地说:“这次社区、镇政府组织首届吉木乃县老干部、老人冬季运动会,是对我们老年人的一次最大的关爱,和爱护,通过了大家的共同参与,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举办了这次运动会,所以希望社区今后多多对我们老年人进行关爱和爱护,多多举办类似的运动会,使我们大家进一步加深友谊,进一步加深了解,使我们的和谐社会进一步得到巩固和发展,使我们吉木乃县各方面的建设事业及社会发展欣欣向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