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拉松接力赛欢迎企业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52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黄怀)5日下午,记者从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获悉,2006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增加一个新的比赛项目——马拉松接力赛,本市企业和全国各省市企业以及国外企业可以组队参加这一比赛项目。

  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赛中赛,马拉松接力赛将于2006年3月25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其他比赛项目在同一地点同时进行。

  马拉松接力赛比赛路线同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相同,全程42.195公里,参赛队每队五位队员,分为五段落跑完全程。第一段落10公里,第二段落5公里,第三段落10公里,第四段落5公里,第五段落12.195公里。凡跑10公里及10公里以上段落的运动员年龄限15岁以上,跑5公里段落的运动员年龄限13岁以上。

  据了解,有意报名的企业统一向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1月15日。(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