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两男子头戴“反恐帽”驾车呼啸到怪异装扮惊呆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09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讯3日傍晚,在哈市道里区康安路上,两名男子分别驾驶着两辆大型摩托车快速从远处驶来,两名车手带着类似影视剧中劫匪面具样的黑帽子,黑色的线帽一直遮到脖子处,帽子上只有3个黑窟窿,分别露出两只眼睛和一个冒热气的鼻孔,令傍晚大街上的路人非常害怕。

  据目击者张女士介绍,当时她们正在等公交车,突然看到两名男子驾着摩托车一前一后冲来,两人戴着黑色帽子,只露出眼睛和鼻孔,很吓人,站在路边的几位女士被这怪异装扮吓得急忙后退躲闪。两辆车呼啸着从身边过去后,大家半天才缓过神来,并且怀疑刚才眼前过去的人是不是打劫的。假如这两个人戴着这种帽子进入银行取钱,那么银行职员面对突然出现的这种场面不报警才怪呢。

  3日,记者在哈市几处市场走访中了解到,由于近日哈市天气寒冷,一些人喜欢戴这种能把头部全包起来的帽子。这种帽子由普通的毛线织成,单一的黑色套头,能把头部完全包住,只留3个窟窿露出鼻孔和双眼,是仿造特警的三孔反恐帽做成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