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资1亿元,拓宽杏林4干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预计春节期间杏西、杏南、杏北、西滨4条路可实现主干道正常通车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汪权 通讯员 王德胜)记者昨天从集美区建设局了解到:杏林城区的杏西路、杏南路、杏北路、西滨路等4条主干道全面开始拓宽改造,预计春节期间可实现主干道正常通车。

  据了解,为了在厦门公铁大桥开工后,有效缓解杏林城区的交通压力,市领导多次到杏林调研,决定投资1亿元对主干道进行拓宽改造。

  目前杏南路、杏北路、杏西路和西滨路等项目,均已完成征地、设计等前期工作。

  业主单位厦门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介绍说,4条拓宽改造的道路将从目前的水泥路面改成改性沥青路面,其中杏西路、杏南路、杏北路将从目前的主车道10米拓宽到15米,从目前的双向双车道变成双向四车道。而西滨路则要拓宽到主车道22米的双向六车道,部分路段则改造为一段完善的双向四车道。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