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56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为期五天的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在泉州影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昨日下午2时30分,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泉州影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本届泉州市人大代表应到469人,实际到会代表442人,符合法定选举人数。大会执行主席郑道溪、傅圆圆、李建国、龚清概、林文杰、骆灿堂、林武、骆国清、洪辉煌、

周子澄、张贻伦、孙增福、魏坚、周真平、黄源水、林伯前、王仁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的442名代表,代表泉州市750多万人民的意愿,依照法律行使职权,以无计名投票方式,补选朱明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林伯前为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许华生、郑玉宝、胡建斌、蒋夏雨四人为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泉州市市长朱明、省人大常委薛祖亮,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泉州市领导林荣取、余茂桂、吴汉民、宋长青、张东鸣、邹卫国、曾华彬、黄维礼、洪泽生、潘燕燕、许昆贞、王亚君、王仁杰、陈敬聪、郑增辉、许连捷等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会议逐一表决通过了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泉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泉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泉州市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泉州市200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06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加快近海水域环境污染治理的决议》。

  昨日下午4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邓德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