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访新疆女孩 “艺人”更能概括今后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52 乌鲁木齐晚报

  ( 新疆日报)

  每一个MTV都是一个故事记者:新专辑的MTV拍摄得很辛苦,拍到现在有什么感受?

  丹丹:虽然我们在寒冷的冬天要穿裙子、穿夏装拍摄,但拍到现在我们都习惯了,

我们不是最辛苦的,拍摄人员才是最辛苦的,他们对我们都非常照顾,经常给我们买水果补充营养。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学习到很多东西,不断地在充实自己。

  丢丢:我们现在已经拍摄了一大半了,难拍的都拍完了,乌鲁木齐周边的景点吐鲁番、盐湖等地都拍摄完了。剩下的会比较快,基本上都是在乌鲁木齐及室内拍摄,没有挑战季节的了。

  记者:拍摄期间给你们印象最深,拍摄最困难的是什么?

  丹丹:其实之前我们的第一张同名专辑《新疆女孩》,我们就有拍摄MTV,但后来没有用。所以这次拍摄我们也没有紧张。拍摄期间,拍摄人员常常会遭遇安全问题。一次我们在屋顶上拍摄,一个工作人员差点掉下去,当时都让我们吃了一大惊,后来也遇到过一两次这样的情况。在我们美丽的镜头后面是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他们比我们更辛苦。

  文且木:这个MTV中也有很多新的东西,每一个MTV都是一个故事。其中有一首歌就是在马路上拍摄的,我们三个都穿着修女服装,当时引来很多过往路人的侧目。先唱好歌再拍电影记者:这张专辑你们付出得如此之多,你们的期待是什么?

  丹丹:我们就是希望大家记住我们的歌。

  记者:公司有新专辑之后让你们拍摄电影的想法,你们怎么看?

  丹丹:哦,公司还没有给我们说过。还是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记者:如果在新疆女孩的前面加一个称呼,你们愿意是“艺人”还是“歌手”?

  丹丹:还是艺人好,这样全面一些,以后还要拍摄电影什么的,歌手太限制了。

  丢丢:我也觉的艺人比较好。

  记者:娱乐圈很残酷,成名的偶然性也很大,如果说新专辑发行后反响不是很大,也就是说如果失败了,你们怎么看?

  丹丹:没考虑过,现在我们就是想好好地唱歌。

  文且木:我们现在会逐渐丰富自己,也会熟悉更多的乐器。用歌声征服歌迷

  记者:为以后的生计考虑过吗?

  丹丹:相信我们自己以后不会饿着的。

  丢丢:我们先做好眼前的MTV的拍摄,以后的以后再考虑。

  记者:现在在舞台上演出紧张吗?

  丢丢:不紧张。

  丹丹:我以前在学校就是个文艺爱好者,唱歌经常得到周围人的称赞。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通过歌声认识我们,而不是绯闻或其他的。

  记者:元旦没有休息,春节能休息吗?

  丹丹:不可能休息,还要忙新专辑。先开始我们成立音乐组合时,家里人都反对,不过现在看到了一些我们的成绩,也都很支持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