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拟今夏开始铺设远东输油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0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网莫斯科1月6日电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说,俄将在今年夏天开始铺设从东西伯利亚通往太平洋的远东输油管道,第一阶段的输油管道将铺设至斯科沃罗季诺。

  普京当天在俄远东的雅库特共和国讨论该地区社会经济局势的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关于铺设从东西伯利亚至远东太平洋的输油管道的决定已经作出,4月份将最后商定所有有关问题,夏天正式开始实施该项目。

  根据俄罗斯国营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去年11月公布的有关文件,该公司将负责实施远东输油管道的铺设工作,管道铺设工程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

  根据计划,远东输油管道一期工程将于2008年11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其年输油能力将达3000万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