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新年过后两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01 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以90比8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赢得了球队在2006年新年过后的两连胜。尽管火箭队目前成绩一般,但算上本场比赛,他们已经在最近的比赛里连续第5次战胜骑士队。麦蒂此役独得34分,继续扮演球队主心骨的角色。

  此前火箭队战胜了华盛顿奇才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胜利,也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本轮对阵在东部联盟排名第4的骑士队,火箭队一开场便打出了少有的气势。

  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中调整了作战思路,他们一开场就通过猛烈的进攻把比赛的控制权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麦蒂在第一节拿下了13分。上半场结束后,火箭队领先骑士队14分。火箭队的不紧不慢更反衬出骑士队的急躁,后者试图用远投3分球来缩小分差,但29次出手只有7次命中。

  上一场首发得到好评的火箭队后卫阿尔斯通本场比赛贡献了6次助攻,得了18分。老将霍华德此役拿下了16分。各个位置的队友都很争气,麦蒂身上的重担也减轻不少。

  姚明还在脚趾手术后的恢复之中。当地时间1月4日,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他的近况。“我手术后恢复得很好,目前还在用少量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姚明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为了让我的体力尽快跟上,我每天都会到训练场训练,主要是骑自行车锻炼腿部力量。”

  对于自己重回赛场的确切时间姚明还没有准谱:“最乐观的可能是一月底吧,最迟则应该会在二月初。当然,这个问题你们最好去问医生。”

  李文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