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客运站预售15天车票 拟设专线巴士至广州火车东站方便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18 南方都市报

  2006春运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通讯员郑海涛)从昨日起,天河客运站预售15天车票。该站计划在春运期间设天河客运站至广州火车东站的专线巴士方便乘客。1月14日至18日,该站班车票价略有上升,但未升至基价。

  据预测,2006年春运的第13天(26日),单日发送量最高,达3.8人次以上。节前高峰期为1月23日至27日,节后高峰期为2月18日至22日。

  1月14日至18日,天河客运站班车票价基价不上浮。天河客运站有关人士介绍:“平时公路客运的乘客少,竞争激烈,因此实行的票价往往低于物价部门核算的基价。1月14日至18日实行的票价,比平时的票价略有上升,但未升至基价。”

  据介绍,1月6日起,天河客运站预售15天所有班车车票。为方便乘客就近购票,天河客运站目前开设了3个代售票点,分别位于五山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湖厅第五饭堂、省汽车站西售票厅38号窗和广州市三元里大道165号粤侨宾馆。此外,天河客运站还计划在大学城开设代售票点,具体地点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区第二饭堂。

  此外,天河站计划在春运期间设天河客运站至广州火车东站的专线巴士方便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