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米兰主场易出大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22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推介

  1>卡利亚里VS乌迪内斯1/03

  卡利亚里主场只输给过AC米兰,大球只打出过一场,防守能力还是过得去的。乌迪内斯则有着不错攻击力,这场球是考验双方攻守能力的角逐。

  澳彩大小球开出1.05/0.70的赔付,自然是小球首选,次选才是大球,可看好胜负格局。

  2>切沃VS莱切1/01

  切沃主场进球以2球为主,不过连续不失球却是保证不了。莱切客场表现不佳,还好近3个客场倒是进攻上有所起色。澳彩大小球开出0.95/0.75的赔付,仍然是看好小球多一些。建议复选切沃不败,但一定要考虑切沃会有失球。

  3>拉齐奥VS阿斯科利12/0

  拉齐奥主场不败,是意甲的主场盘王。阿斯科利客场赢盘能力不差,但进球太少,最多也就是一球而已。澳彩大小球开出0.90/0.80的赔付,怀疑是诱下大球,所以还是应该首选小球。目前一球盘下走盘或是上盘跑出都有可能。

  4>AC米兰VS帕尔马3/01

  AC米兰主场全胜,而且也有一定的赢盘能力,本场当然值得信赖。帕尔马上个客场止住了本赛季做客全败的颓势,奈何马上又碰到红黑军团,再败已是难免。澳彩大小球开出0.60/1.20的赔付,以目前亚洲盘来看,临场以两球封盘不是没有可能,如此AC米兰赢球赢盘收获一场大胜必是首选。

  5>锡耶纳VS国米01/12

  锡耶纳的主场无论是进球还是失球都很有特点,那就是很少有1球。国米做客遇到主场强硬的队伍就无法取得入球,像尤文、拉齐奥,但遇到弱队还是能有斩获。澳彩大小球开出0.80/0.90的赔付,基本是大小球概率均等。

  6>特雷维索VS罗马02/3

  特雷维索近3个主场不败,不过所有的主场比赛里仅有一场没有失球,防守问题颇为严重。罗马则是做客能力出众,至今只有来自恩波利的一次输球纪录。澳彩大小球开出0.95/0.75的赔付,建议首选大球及罗马取胜。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