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南部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1月7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四名警察和五名平民受伤。

  据中国日报网站援引路透社的报道称,这起袭击发生在新巴格达区,当一队正在巡逻的警察经过时,袭击者引爆了车上的炸药。

  近几天以来,巴格达发生了数起炸弹袭击事件。共有七名美军士兵死于5日发生的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中。(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