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向巴地震灾区捐赠过冬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0:34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1月6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中国政府再次向巴基斯坦政府捐赠地震救灾物资的交接证书签字仪式,6日下午在巴基斯坦联邦内阁秘书处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和巴基斯坦联邦内阁秘书埃贾兹·拉希姆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交接证书上签字。

  这批援助的物资包括3300顶棉制帐篷和3.3万条毛毯,所需的款额2200万元人民币在中巴两国2002年3月22日签署的《经济和技术合作协议》项下支付。这些物资已于去年12月

29日至今年1月1日经四个航班架次运抵巴基斯坦,并移交给巴方。

  在签字仪式上,埃贾兹·拉希姆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巴基斯坦遭受地震袭击后提供的慷慨援助再次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的及时援助是中巴友谊的又一次体现,这种友谊是经过时间考验的。

  巴基斯坦地震灾区近日普降大雪,灾区民众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中国政府此次捐赠的过冬物资将有助于灾区民众战胜严寒,早日重建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