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扁"抹红"大熊猫 马英九不意外:扁决定"不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针对阿扁刻意“抹红”大陆赠台大熊猫的言辞,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并不意外,而是让他了解到阿扁决定不“醒了”。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日下午到台中市出席青年团预备干部研习会时指出,陈水扁的说法与元旦文告的精神是一贯的,他不会觉得意外,从这一番话看来,让他了解到陈水扁决定不“醒了”。

  陈水扁今天提到大陆赠台大熊猫时,刻意“抹红”为“充满政治意图”,要大家不要心存幻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