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榕免费辅导万名小学生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24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福州市教育局关工委了解到,福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福州市教育中心和福建推进学习外语办事处今年将携手启动百万英语助学希望工程,对福州市50所学校500个班级10000名学英语有困难和学习成绩相对滞后的小学生给予免费辅导。

  据了解,这项工程的总投入将达到一百万,被选的学校将偏重于福州市城乡接合部的学校,免费培训的对象为福州市下岗工人、单亲家庭、拆迁户、农民工等家庭的英语成绩

相对滞后的贫困小学生。培训的老师除了来自于福建推进学习外语办事处的教师外,还有来自于福州各大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培训人员都必须通过英语四级,且具备两年以上小学英语教学经验。课时将安排在周末或者周一到周五下午第三节课下课后,总学时为2期16节课。

  如果你想获得这个免费的学习机会可以向所在学校的英语老师和班主任报名,没有被选进免费辅导对象的学校如果想加入到“工程”中来,可以直接和福建推进学习外语办事处联系。

  另外,在2005年启动的助学希望工程已经在福州市的32所小学开办了266个免费辅导班,免费辅导学生达6126人。今年启动的百万英语助学希望工程除了提供免费辅导机会外,还将向福州市百所小学的百名贫困小学生捐赠英语e点通学习仪器,并提供专职老师一对一的教学跟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