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招考176名聘任制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分两批招考 ■试卷分两类 ■从即日起报名

  晨报讯(记者 雷嘉)北京市法院系统将面向2006年应届毕业生招考176名聘任制公务员,以补充审判工作岗位。市一中院、市二中院和17个区县法院昨天公布了拟录用计划及资格条件,从即日起各自接受报名。

  这次招考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针对北京地区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5日,考试时间为1月21日;第二批针对京外院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3日,考试时间为2月26日。考试试卷分本科生试卷、研究生类试卷两大类。研究生试卷又分为刑事类、民事类、商事类和行政类四种。

  报名的基本条件是已取得《北京市2006年应届毕业生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者。市一中院、市二中院和各区县法院都对拟录用人员有具体要求,通常都要求是法学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研究生需有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合格证书,个别区县要求本科毕业生是北京生源。

  市一中院、市二中院和17个区县法院的报名联系方式已公布在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www.bjp.gov.cn)上,毕业生可上网查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