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44 大江网-江西日报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同步进行的园林化建设,使工地显得壮观美丽。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施工负责人用数码相机摄下焊接处,作为质量检查的依据。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承建主厂房建筑群施工任务,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力争春节前按工期顺利封顶。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天津电力公司工人正在组装九十多米高的一号锅炉构件。

  

黄金埠电厂在崛起
二百一十米高的一号锅炉烟囱已经矗立起来了。

  2005年岁末,记者来到位于赣东北信江下游正在建设中的黄金埠发电厂采访。辽阔的工地上到处可见矗立着的巨型吊车,现代化的施工机械设备、建筑材料,定置安放,排列有序。主厂房土建工程和大厂区园林化建设同步进行。施工方式、安全措施、质量检测,一切都严格按程序操作,照章办理,实现了文明施工。绿色的工地上充满人性化管理的气息。

  黄金埠发电厂于2005年3月开始第一期工程建设,静态投资46.6亿元,计划2007年竣工投产,到时,2×6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年发电量将达60亿千瓦/小时。

  目前,工程按计划进展顺利。

  本报记者万基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