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提旧情就装聋作哑 蓝正龙:大S不是"永远的铭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58 东方网

  “最近大S喜讯不断,与仔仔的感情逐渐走向明朗,甚至有了做妈妈的打算,会祝福她吗?”日前,蓝正龙在沪上为自己正在赶拍的新剧《永远的铭记》宣传。临近年关,媒体的问题自然逃不过新年假期准备如何度过,而他的回答则比较“惨淡”,“应该是在组里和马伊俐一起度过吧,毕竟还要拍戏。”与大S的爱情长跑辛苦收场之后,他似乎更愿意寄情于工作,对于媒体所有有关她的问题,他的回答一概是:“你能不能说得再清楚一点,我听不懂。”

  其实,关于蓝正龙的敬业,圈内倒是一直有不错的口碑。“前段时间到他的《金色年华》去探班,新搭的摄影棚味道冲得待一分钟都困难,他楞是在那里面一拍就是一天”,一位老记这样形容自己不久前采访蓝正龙的印象。这次拍《永远的铭记》对他来说也并不轻松,故事讲的是日本侵华战争时期对我方进行细菌战,我方人员与日军英勇斗争的故事,他要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勇敢正直的韩国医生。“这段历史对我一个在台湾地区长大的小孩来说实在太不熟悉了,要好好补课,”他说。也许正是因为投入得太认真,前段时间才会传出“片场拒见媒体”的消息,他也为这件事作了郑重的道歉:“我是个一工作起来就特别投入的人,也很怕有人打扰,如果那天的片场因为这样让媒体朋友不愉快了,我在这里表示道歉。”

  看起来工作对他来说还是一剂良药,尽管谈话中每每提到大S他总会很不自然地装聋作哑,但完全没有“失恋人口”的落魄表情,一副意气风发的样子告诉大家自己新年的打算,“2006年会以电影为主,主要在内地拍。我最近常常拿出偶像梁朝伟、周润发的老片子看,特别喜欢他们的喜剧,我现在也很想做这方面的尝试。虽然过去偶像剧拍得比较多,但以后还是想尝试多方面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