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样玩遍了还是被捉了 汉正街小作坊“露头”就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4: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 徐啸寒)杨老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白天睡觉,半夜偷偷生产,还是被执法队员查到了。

  群众举报,汉正街宝庆七巷35号的服装加工点,一到半夜就开足马力生产。昨日下午,汉正街地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执法人员敲开大门,暂扣了设备,并将杨老板带到派出所进行训诫,等待他的还有罚款。

  至昨日,汉正街辖区内的小服装作坊已经迁出2111家,其余大部分已经停业,但有少数服装作坊老板与执法人员打时间差,白天睡觉,深夜开工。

  整治专班为此调整了检查时间,晚上也展开行动,并鼓励群众举报,一经查实,即给予奖励。举报电话:85649911,也可向13个整治小组所在的社区进行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