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更半夜消遣新兵 美少女狂涮英国四大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据英国《太阳报》7日报道,英国四个主要军事基地爆出一连串令人震惊的安全丑闻:一名17岁的美少女进出四大军营如入无人之境,甚至冒充女军官命令毫不知情的新兵们在凌晨3点钟起床训练。日前,这名少女被判18个月监管。

  半夜“玩”练兵

  据报道,这名胆大包天的英国少女现年17岁,化名珍妮(由于尚未成年,军方没有公布其姓名)。去年夏天,高中毕业的珍妮报名参军却没被录取。为了实现军旅梦,珍妮竟想出混进军营过把瘾的主意!去年11月,珍妮来到海勒斯兵营,即英军步兵降落伞兵团训练营。她先在附近酒吧里勾搭上一名素不相识的军官,并由后者带入军营过夜,随即谎称自己的军装忘了带,借了一套军装。

  凌晨3点,珍妮穿上骗来的军装来到新兵营,将30名正在熟睡的新兵全部叫醒。珍妮对着睡眼惺忪的大兵们吼道:“我是皇家炮兵投弹手,军衔下士,现在我命令你们立即出去,到操场上跑10圈,再做100个俯卧撑。”所有新兵都没有对珍妮的身份产生怀疑,全部乖乖起床出门狂跑。

  初战告捷。第二天,珍妮来到英国皇家空军所在地阿兰布鲁克兵营。一番打情骂俏之后,珍妮很快征服了这里的男军官们,并要求他们开着悍马装甲车,载她在军营里四处兜风。耍够了之后,珍妮命令一名司机驾驶军车将其送往女王皇家枪骑兵大本营康布雷兵营。

  引起怀疑却被释放

  抵达康布雷兵营后,珍妮大大咧咧地称自己是个女军官,需要在此借宿一夜。混进兵营后,珍妮又独自一人把营地里里外外“视察”了个遍。

  不过,这次珍妮引起了一名哨兵的怀疑。哨兵盘查了她,并把她作为恐怖嫌疑分子扣留。但政治保卫部门在确认珍妮并无恶意之后,把她放了。

  但珍妮并未因此有所顾忌。7天后,她坐火车来到英国南部,并冒充女军官进入英国陆军航空兵种总部。她在军营里随意走动,甚至爬上英国陆军最昂贵的装备、价值3000万英镑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以及“挑战者”主战坦克拍照留念。

  珍妮的异常举动终于引起营地守卫的警觉,她当场被捕。

  安全人士惊呼“可怕”

  珍妮10天之内狂涮四大军营的“事迹”曝光后,英军高层极为震怒。英国安全人士则惊呼,一旦“基地”分子也如法炮制,英军将蒙受巨大损失。而且珍妮调戏的均是英军精锐部队,如此安全漏洞实在“可怕”!日前,英国青少年法庭审理了此案,判处珍妮监管18个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