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川昨发重大沉船事故 8人获救6人失踪1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汉川昨发重大沉船事故8人获救6人失踪1人死亡(图)

  骆老汉在医院接受治疗

  

汉川昨发重大沉船事故8人获救6人失踪1人死亡(图)

  海事船在出事水域搜索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派记者 邓伟 程平 报道:农用机船江中抛锚,漂流300多米后,撞上岸边趸船侧翻,船上15人全部落水,造成6人失踪,1人死亡。昨日下午,汉川市发生重大沉船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艘海事救援船正在江面上实施救援,当地的渔民们也划起小船,用渔网和滚钩在江面上帮助搜寻失踪者。

  据了解,昨日下午1时15分左右,该市马鞍乡艾闸村的15名村民搭载这艘农用机船,运送7板车蔬菜到对岸城区的市场出售。临近汉江北岸时,机船突发故障熄火,随即失控。机船顺水漂流了300多米至汉川华一村汉江段后,与停泊在岸边的一艘储油趸船相撞。该船随即侧翻,船上15人全部落水。

  事发后,附近群众纷纷拿着绳索和竹竿救人,并报警。但由于当时江水过急,江面气温为-5℃,人不敢轻易下水施救,只能用竹篙、绳索等展开救援。

  接到报警后,当地海事部门的一艘巡逻艇迅速赶到现场,汉川市委书记喻楚林、市长冯云乔等主要领导立即组织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展开搜救。救援队和群众一共打捞起9人,但其中一中年妇女因受伤过重当场死亡,另8人则被送往医院,全部获救。

  下午6时许,记者离开事发现场,搜寻打捞工作仍在继续。截至记者发稿时,失踪的6人仍未找到。

  据悉,武汉的潜水员也将于今日到汉川协助搜寻和打捞沉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