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楠为动画片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著名男歌手孙楠又要献声了,不过这次他表现的不是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喉,而是他最生活化的声音。前天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配音间里,孙楠首次尝试为动画片《战鸽总动员》进行配音。第一次触电,孙楠并没有感到有任何压力,相反觉得配音工作特别有意思、好玩。

  孙楠利用半天时间完成了《战鸽总动员》的主角战鸽“二等兵小V”的配音工作。在

谈到自己为何被选中时,孙楠得意地称自己和小V这个角色一样的阳光。孙楠之前为配音做的准备工作也很到位,他说:“我在家看英文原版,琢磨了两天。我会用自己最自然、最正常的语气来演绎小V。”孙楠还透露,自己的宝贝女儿非常喜欢看动画,她一定会喜欢自己为《战鸽总动员》配音,“我保证观众一听就知道是我孙楠的声音。要是我女儿一听不是爸爸的声音,那可就太失败了。至少在我女儿的印象里,她的爸爸曾经是一只战鸽,可以为她带来一些快乐。”

  毕竟不是专业的配音演员,难免会有“挨骂”的风险,对此孙楠回答道:“名人总有人说不好,不仅配音,唱歌也一样。假如怕别人骂,那还不如退休好了。”

  由《怪物史瑞克》制片班底打造的二战动画《战鸽总动员》已经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提名的竞争,该片定于1月19日在全国上映。蒋勇(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