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淄区人民医院精良技术和优质服务迎来硕果满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记者 王玉芬 特约通讯员 王立才 通讯员 王莉临淄区人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深入开展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的“管理年”活动,并围绕工作实际自提标杆,以精良技术和优质服务迎来硕果盈枝,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同级医疗机构的前列。从2005年1月份至今门诊量达316925人次,收住院病人18679人次。

  该医院是全省同级医院处领先水平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

临淄区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中心,是滨州医学院和潍坊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现有卫生技术人员709名,其中,副高级职称86人,中级职称193人,全院开放床位540张,固定资产总值1.15亿元,万元以上设备总值401件(台),医疗设备总值1.01亿元。

  为给广大患者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就医环境,该医院对门诊楼各科室重新进行了调整,使其布局更合理,在醒目位置安放了知识标牌,设立了导医台,配备了便民轮椅,在门诊大厅增设了电子显示屏,药房及收款处实行一站式服务。2005年10月,该医院建筑面积达298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余万元,高17层的急诊、病房综合楼启用,新病房大楼启用后,每个病床全部配备了陪护椅,使医疗服务设施又上了一个新水平。

  该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系列化举措,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医院、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和物价管理信得过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区级文明单位、科教兴医先进集体、文明示范医院、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