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米路面几成“溜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米路面几成“溜冰场”

  维修人员正在抢修破损管道。(记者郭学军摄)

  生活日报1月7日讯(记者郭学军)大明湖西南门附近,由于地下的自来水管道破裂,外流出的积水结成厚厚的冰层,使附近约200米长的路面,变成了一个“溜冰场”。

  “这段路太难走了,一不小心就会滑倒!”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大明湖西南门路口时,一些老年人边走边议论。记者看到,从路口往东的大明湖路上,长约200米的路面都积了一层厚厚的冰,不时有骑车人被滑倒。在路口南侧,有一处被挖掘出的深沟里还在汩汩地往外冒水,一些工人正在紧张抢修。

  “是地下的自来水管道破裂造成了冒水,我们从昨夜11点就开始维修了,但由于天冷地硬等原因,施工比较困难,到现在还没修好。”市供水集团历下维修站的花先生说。

  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清洁工已经开始清除路面积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