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DJ连赞“博士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6 南方都市报

  近百名博士视听音乐会迎新年

  DJ连赞“博士可爱”

  本报讯(记者周炯)前天下午,近百博士来到黄花岗汇华大厦的博士俱乐部,参加博士新年视听欣赏会,用音乐和笑声共迎新年。

  音乐会的开场是来自博士合唱团曲目《青春舞曲》,男队员一色白衬衫,女队员则为红色上衣,鲜亮精神。之后女队员演唱的专业程度尤其出乎现场观众的想象,激起掌声一片。

  广州电台知名DJ杨滨领衔主持。俄罗斯民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吕思清的小提琴协奏《四季》、美国大片《绝密飞行》、《星战前传3》的经典片段……播送音乐时很多男博士闭眼倾听,之后抽中奖时很多女博士还欢呼雀跃,杨滨连称“博士的可爱,超乎想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