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G8峰会找“据点” 普京看上德国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正计划购买一座位于德国波罗的海沿岸的豪华别墅,作为他明年参加八国领导人峰会(G8峰会)时下榻的官邸。

  这座别墅位于德国著名的波罗的海旅游胜地海利根丹姆,据说19世纪初,俄国沙皇跟家人曾在此住过。普京已计划在买下这座三层别墅后进行装修。

  2007年5月,G8峰会将在海利根丹姆举行,届时这里将成为普京与七国领导人交流感情的场所。

  (康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