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鹊又想换帅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欧文和帕克同时受伤并不是纽卡斯尔新年的头条新闻,而是这家俱乐部又要换主教练了。消息从上周就不绝于耳,索内斯沉默了几日后仍展露了其强硬的一面:“我绝不辞职。”比女人还善变的主席谢泼德这回没有站出来说话,但媒体坚称,索内斯下周初铁定下课。

  接替者也已经有了:博尔顿的“大山姆”阿勒代斯。阿勒代斯对这样的传言感到愤慨

,毕竟他的博尔顿目前状态不错,本赛季斩过阿森纳平过利物浦,目前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排名第6,下半赛季正欲再接再厉进军欧洲。“我不喜欢跟一家教练还在岗位上的球队扯上干系,这对我不公平,对博尔顿和索内斯也都不公平。这只会使当事人的压力更大。”阿勒代斯说。

  媒体才不相信他的话:少装了,你下个礼拜就会去接替索内斯,你的助手萨米·李也会跟你一道转战纽卡斯尔。可他们还没弄清楚纽卡斯尔有没有向博尔顿发出正式的求购意向,另一方面也觉得已打进联盟杯32强的博尔顿不大可能半途放阿勒代斯离去。51岁的阿勒代斯1999年接过博尔顿教鞭,2个赛季后带队冲超成功,近年被认为是英超最有魄力的主帅之一,过去2个赛季分别名列第8和第6,这样的执教成绩让纽卡斯尔垂涎。

  不过,欣赏阿勒代斯的未必是谢泼德本人,而是董事会其他一些元老。老罗布森2004年9月走人,谢泼德开始对外籍教练产生兴趣,他看中了曾执教过切尔西的荷兰人古力特,后者前阵子还跟皇马传出绯闻。只是他的这一想法未必能得到俱乐部的支持,所以索内斯能否那么快下课还是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