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可以轻微活动了 有望半个月后重返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已开始到球场轻微活动,并有望在2至3周后重新上场。

  姚明昨天对休斯敦一家电视台说,他的脚趾头感染手术使他从难以忍受的疼痛中解脱,但手术的结果曾使他担心会不会影响他的职业前程。“手术前只要脚一落地就疼得钻心,尤其是在穿上球鞋和踝关节绑上绷带后。”姚明说。

  姚明目前还需在左胳膊静脉注射抗生素,以防止手术后的右脚大拇趾感染。不过,大夫准备一周后就停止静脉注射。

  姚明是去年12月19日做的手术,之前一天他就没有参加火箭对湖人的比赛,现在他已经连歇8场,火箭在他缺阵的这8场比赛中,战绩3胜5负。

  姚明本赛季平均每场打33.9分钟,得19.9分和9个篮板,而上赛季均场打30.6分钟,得18.3分和8.4个篮板。不过,他在新赛季50.6%的投篮命中率,不如上赛季的55.2%。

  除姚明康复有望外,火箭两名后卫阿尔斯通和巴里已经康复上场,但另两名后卫苏拉和安德森还在养伤。

  (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