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下始发临客只卖半程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20 武汉晚报

  南下始发临客只卖半程票

  后半程空车直奔广东接务工者返乡

  本报讯(记者左洋)记者昨获悉,武汉铁路局要求南下广州、深圳的临时客车,不卖全程票,火车站售票只到湖南境内站点,旅客不能坐车到广州。

  10日22时16分,武汉铁路局将开出2006年春运第一趟临客武昌—广州L44次,沿途停靠咸宁、赤壁、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韶关、广州。火车站售票只能到岳阳站,后面的长沙—广州的5个站点,都没有车票发售。11日20时56分,汉口-广州L49次列车将开行,旅客也只能买到湖南境内站点的车票。

  武汉铁路局负责人解释,节前春运,武汉前往广州、深圳的旅客比较少,固定列车能够满足旅客出行。春运期间,铁道部优先保证固定列车准时进站,如果临客站点停靠过多,将造成列车排队停靠,导致晚点。因此,这些临客在半途,旅客就会下完,空车专程直奔广州,接在广东的务工者返乡过春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