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龄童坠下七楼被姥爷接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25 武汉晚报

  窗口唤亲人生险情

  4龄童坠下七楼被姥爷接住

  据郑州晚报报道6日,河南4岁男孩小新新坠下七楼,就在落地前的一刹那,被他65岁的姥爷给接住了。目前,新新因脑出血仍在抢救中,而他姥爷肩胛骨骨折。

  6日11时40分,65岁的秦老汉出门买烟,4岁多的小外孙新新自己待在家里。几分钟后,秦老汉回到楼下时,突然听到上面有人叫他:“姥爷,姥爷!”秦老汉一抬头,新新正从七楼的窗口探出了头。急切间,秦老汉想马上飞奔到楼上去阻止孩子的危险行为,但是,眨眼的工夫,孩子已经全身都快探出窗口了,他慌忙跑到楼下,对着窗口的位置,伸开了双臂……

  据当时的目击者称:“那孩子就那样头朝下地掉了下来,老人飞快挪了几步,朝着孩子落下的地方摆好架势,一把接住了小外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