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年后职工年工资突破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庄昕)养老保险关系到职工退休后的生活保障。在近日出台的《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提出:

  五险合一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这5种社会保险,在未来5年将有望实现统一。也就是说,以后将不存在因为缴纳一种险种,而放弃其他险种的事情了。

  年薪过两万在“十一五”期间,企业职工将实现年平均工资增长8%左右。到2010年末,全市职工平均工资突破两万元。

  规划中还提出,到2010年,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要达到100%,非国有企业劳动合同签订率要达到95%以上,基本实现劳动合同制度覆盖所有企业。

  劳动投诉结案率不低于95%加强劳动保障执法监察,5年内主动巡视检查用人单位5.25万户;年度受理投诉案件结案率不低于9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