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黑店被讹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贾晓东)1月6日晚12点左右,外地商人赵先生从沈阳北站下车,跟着一位开旅店的老太太,七拐八拐来到惠工广场附近的一栋居民楼。

  就在他准备休息时,突然有人敲门,随后进来一名打扮妖艳的年轻女子,表示可以提供特殊服务。赵先生表示,他不接受服务,女子走了。随后,又进来了一男一女,俩人质问赵先生:对先前女子做过什么?

  不论赵先生怎样辩白,对方认准了他非得拿钱了事,最后双方以500元道歉费成交。

  昨天下午,赵先生拿着返程车票和惟一的20元钱踏上了火车,“不报警了,我都觉得丢人。”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这是一起典型的色诱诈骗案,“我们正在全面布控,争取尽快打掉这伙犯罪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